【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實際體驗心得

2018062321:05

在試用【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之前
本身我就很喜歡
Mustela慕之恬廊個牌子的爽身潤膚乳



法國的Mustela慕之恬廊在嬰幼兒孕媽咪皮膚照護已有60年的專業

會選擇
Mustela慕之恬廊是因為懷第一胎新手媽咪

正在考慮小孩出生以後~在照顧新生兒細嫩皮膚的困擾

老一輩的在孩子尿布疹護膚都是用粉狀的爽身粉

但有些過來人媽咪有提到

其實在使用上孩子是會把爽身粉吸到肺部

長期下來我也會怕孩子的呼吸系統會不會出問題

所以一直在產前尋找能夠安心使用的產品

後來在藥局藥師以及廣大媽咪群中的推薦

認識了
Mustela慕之恬廊 一直使用到現在

小孩已經一歲八個月了

這次能夠有機會可以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乳

真的立馬報名參加

超幸運的獲得體驗機會



收到囉



這幾天雨勢漸趨

所以就帶孩子外出去玩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悶熱

出門前已經幫孩子穿了外套戴帽子




因為太熱了就沒有穿長褲

在加上小孩很會流汗怕長疹子

所以趕著出門就沒想到要擦防曬
沒想到回家以後竟然曬到紅腫了=="

還好有放包包

立馬幫兒子補擦




所以這次假日回外婆家玩

媽媽我出門前就趕快幫兒子擦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乳



很特別的是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乳臉部專用喔!

看了一下外包裝說明書有提到很重要的幾點

所有媽咪們最重視的防曬選擇要項

就是:

1.溫和天然專為兒童嬌嫩肌膚設計

2.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包括問題肌膚極敏弱肌膚

3.質地清爽好塗抹能形成隱型保護膜




↓↓↓手背也很容易曬黑一定要記得幫寶貝擦


↓↓↓上回曬傷的腳背趕快也記得必擦一下



大家有注意到嗎~

設計是用按壓的頭喔

↓↓↓
輕輕按壓很好操作就能擠出液體防曬乳來


因為是專為兒童設計
大人當然也可以用囉~


媽媽我忍不住也來偷用一下(雖然好物應該留給兒子><)
看到沒看到沒
我黑黑乾乾的手背
感覺都活起來拉

因為對肌膚內外都兼顧到

對內因含有:

酪梨複合活源醣成份可以幫助肌膚與防護能力(獨特配方)
維生素E則是增添肌膚嫩感

酪梨油提昇肌膚內在保濕

對外則是因


慕之恬廊 兒童防曬乳擁有SPF50+高效能的防曬效果
urinul A plus 能長效抗阻紫外線UVA
Tinosorb S  是新型紫外線吸收劑 而且穩定對肌膚的負擔小
                    更能同時抗阻UVA/UVB

是不是超適合寶寶肌膚使用


擦上去的效果讓媽媽我很滿意








看看我兒子跟大哥哥小哥哥玩得這麼瘋

媽媽我也不擔心

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乳 不只能防水80分鐘又能抗汗抗沙

只要記得每兩個小時再幫寶貝補擦一次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乳就好了喔!

所以不管兒子
怎麼玩

媽媽都很輕鬆自在的在旁邊看就好了


↓↓↓看看擦了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乳


真的跟上次沒擦的時候曬傷差好多(媽媽好愧疚 )

如果你是正在為寶貝挑選防曬乳的媽咪們

不含酒精 香精 paraben及 phenoxyethanol  類防腐劑  Octocrylene防曬劑

Mustela慕之恬廊是妳最佳
的選擇

趕快來試試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乳

讓身為媽媽的我們能夠更安心使用在孩子身上

媽媽們可以前往臉書粉絲頁進去更深入了解
慕之恬廊的產品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