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手洗精】我最貼身的情人-私密衣物專用保鑣

2018100422:16



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的體驗機會~哈哈~開心^^
因為專為女性貼身衣物設計
所以瓶身整體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仔細看上面還有個愛心圖示呢



說來
咕嚕媽我從高中時期就住宿學校宿舍
一住就是三年
因此也就養成手洗衣服的習慣

雖然現在婚後有洗衣機可以幫忙
但自己的貼身衣物還有一歲以下孩子的衣服
我還是每天堅持用手洗
一來是為了衛生
二來是怕一歲以下孩子抵抗力較弱
衣服還是跟大人分開洗比較好



毛寶手洗精衣物抗菌力達99.9%
主要是可以抗金黃色葡萄球菌與白色念珠菌跟大腸桿菌
因為標磅貼身衣物專用
當然連孩子的衣服也能洗囉~
所以咕嚕媽除了拿她來試洗貼身衣褲
連孩子的衣服也通通一併洗看看

:金黃色葡萄球菌學名Staphylococcus aureus)為一種革蘭氏染色陽性球型細菌

     通常在表皮之正常菌叢,常造成伺機性感染。

     陰道炎 私密處搔癢多是念珠菌引起發炎!女性私密處出現搔癢、紅腫感,可能是感染名為念珠菌的黴菌!

    大腸桿菌(學名:Escherichia coli,通常簡寫:E. coli)是人和動物腸道中著名的一種細菌,主要寄生於大腸內,
   
    大部分的大腸桿菌不會致病,但有些血清型會造成嚴重的食物中毒或食物污染。



背面印有效期跟特色介紹
除了抗菌力強之外
毛寶手洗精還有其他讓人驚豔的特點
獨特的香芬味道是天然植萃成份玫瑰天竺葵與墨西哥刺柏
咕嚕媽我很喜歡玫瑰味道
所以一直覺得玫瑰味道比較顯著

其他特點就讓咕嚕媽用親身體驗的照片說明吧!



這塊水晶肥皂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從阿公阿嬤的時代就一直流傳到現在
老實說還滿好用
尤其是女性經期大量來時
難免外露沾染內褲
但若是前一晚沾到就必須泡個半天才洗的掉血漬
泡太久肥皂水又怕容易滋生細菌
造成私密部位感染



毛寶手洗精的按壓設計
就像洗澡洗頭一樣簡單輕鬆
看我洗貼身衣褲的步驟有沒有很輕鬆

步驟一-準備毛寶手洗精

準備好毛寶手洗精一瓶
瞧! 纖細瓶身像不像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
人體工學好握又好拿取



擠出來則是透明無色的液體



步驟二

準備好要洗的貼身衣物或寶寶衣物
按壓毛寶手洗精數下(視髒汙情況)



針對比較髒的地方加強浸漬使用




咕嚕媽堅持手洗貼身衣物還有一個原因
主要是因為目前是哺乳期
孕期時胸部變大後
除了容易流汗有汗漬
生完孩子後餵母奶也容易沾到哺乳內衣
雖然有使用溢乳墊
但難免流汗後走位
內襯一整天下來感覺都已經黃黃的了
所以不洗乾淨不行

步驟三-加入冷水

加冷水1/2蓋住衣物



小提醒:記得要按壓一下讓衣服可以完全浸泡到手洗精哦!




步驟四-浸泡

用毛寶手洗精浸泡約三分鐘後
感覺水開始有點混濁



喔~最重要的內褲也別忘了一定要浸洗

註:
記得深色衣物若要與淺色衣物一起浸泡
可以先用衣角浸水測試
若有顏色跑出
代替不適合一起浸泡
或是標磅需乾洗的容易掉色的衣服
則不適合浸泡哦




哇~汙水整個都跑出來了
看來經期血漬與分泌物不用再浸泡老半天




只需簡單輕輕搓揉幾下後就有泡沫了
泡沫摸起來很柔細



步驟五-清洗

因為毛寶手洗精的泡沫細
所以沖水幾下泡沫就沖乾淨了
泡沫沖走也順便帶走了髒污
黃漬都不見嚕



新買來的哺乳內衣也要洗過再穿
(切記,因為妳不曉得衣服在生產製造得經過多少雙手)





除了私密貼身衣物
咕嚕媽我最想試孩子的黃漬衣物
尤其是白色衣服
最容易泛黃
問我為什麼可以拿來洗孩子的衣服嗎?
因為洗完毛寶手洗精
咕嚕媽我發現手不會乾澀
或是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
原來是因為有添加親膚性的潤膚脂LLE

對於真絲雪紡高級衣料最適用
她能夠護衣自然也就能護手囉~




一樣的步驟
用毛寶手洗精浸泡洗滌寶貝衣服

孩子的衣服大部份都是吸濕排汗的棉質或是紗布衣
而毛寶手洗精對於棉質,麻,化纖,連絲襪或混紡
衣物都適用,所以洗嬰幼兒衣物自然不在話下




這是洗好曬乾後的寶貝衣服
看起來白晰無黃漬
真是太滿意啦~



問我洗了那麼多衣服會累嗎~
老實說用毛寶手洗精
浸泡完貼身衣物後搓揉幾下
再去把泡沫沖掉
不需費力出力搓揉按壓

哈~咕嚕媽我早就泡好茶啦~
可以好好享受多出來的時間
當一下假貴婦喝喝下午茶囉~



太謝謝毛寶貼身衣物手洗精!
想跟我一樣輕鬆洗衣當貴婦的女性朋友媽咪們
妳一定要快來看
咕嚕媽在這報好康給妳知
就是點以下通路進去看就對囉~^^


毛寶手洗精購買網址:
http://bit.ly/2yeVaqx

關鍵字參考

毛寶,毛寶手洗精,手洗精,貼身衣物手洗精,私密衣物手洗精, 貼身衣物手洗精推薦,抗菌手洗精,抑菌手洗精,除菌手洗精, 去污手洗精,除血漬手洗精,內衣褲清潔,去血漬清潔劑

 

本文同步與媽咪敗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7206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