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玩水還能玩沙,就讓風靡全球【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陪孩子一起歡樂過暑假吧!

2020072009:56


【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
想給孩子一台滑板車,希望有看到的朋友可以抽空幫我投票!
不打擾不勉強,在此先謝謝大家

投票時間:2020/08/11~08/22(每日最多三票)

https://news.iqbaby.tw/works-135966?serialno=0000003
孩子今年暑假終於不無聊啦,等了半個月終於等到風靡全球【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組到我家,為的就是給我的大小寶貝一個驚喜,尤其是3歲多的兒子,更是迫不及待的要幫媽媽一起開箱了。



購買外盒一定有小黃鴨雷射防偽標籤才是正港【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哦!



哇,紮紮實實的一箱,裡頭有好多小配件,玩起來一定很過癮。



【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除了可以隨心所欲不設限玩水(在家客廳、浴室玩,戶外公園草地、海邊等),最主要就是咕嚕媽我想讓孩子體驗玩沙的樂趣,我自己是鄉下長大,從小玩沙玩到大,不過我的隊友卻跟我相反,認為玩沙會讓孩子弄髒生病(媽媽想翻白眼)。




這就是我超愛【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的主因,他使用的是太空沙,顆粒細小流動性又強,而且乾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產生。



這次為了讓孩子能大玩特玩一番,咕嚕媽還在浴室準備了一個大泳池,第一次穿上泳衣讓孩子們都很興奮,都以為只是要玩水而已。



配件中還有這個有螺旋槳的,其實是個小潛艇哦,安裝電池後可以產生水流,讓玩水的樂趣大大提升呢~



哇~你們看裡面有釣竿、藏寶箱、沙雕模型耶~還有玩水不可或缺的小黃鴨與他的青蛙夥伴們也登場囉,大家都戴好游泳圈了嗎~準備跟孩子們一起展開冒險囉!



玩法一【漂流模式】
妹妹忙著吊小青蛙,哥哥則是負責找出藏寶箱內的寶物,今天與小黃鴨及其他的夥伴們一起創造了好多歡樂,好期待明天的【玩沙模式】,一定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等著我們去探索。



玩法二【沙盤模式】
同樣場景不一樣的玩法,買了好久的沙石車,終於派上用場,大寶將砂石內的沙子一一的倒入沙盤內,孩子們各自拿喜歡的工具探索沙子。



2歲的妹妹也好愛沙,這就是咕嚕媽我所樂見的,藉由玩沙讓孩子們自己發揮創造力與想像空間,幫助刺激大腦神經啟動更多學習力!



太空沙的特點是摸起來濕潤不易風乾可以重複使用,因此也很適合做沙雕或手動雕塑,隨孩子發揮。



哦不~可憐的小象,因為為了找出埋在沙中的寶藏,反而被埋起來做日光浴,誰來救救他阿。



大寶:YA~ 小象救援成功,我還幫忙找出藏寶箱哦!



年紀幼小的寶貝,也能利用輔助模型做出沙雕哦!



裝好沙子後,只需用力壓緊模型。



打開模型印,可愛的小猴子馬上就出現囉!



大寶:阿~~我要吃掉小猴子
小猴子:... ...(冒冷汗中)



哇,連精緻的沙雕城堡,孩子利用模型也能做的栩栩如生。



玩法三【釣魚模式】
大寶:向左變長,向右變短,調整釣竿伸縮長短,再對準目標,利用磁鐵吸住目標就能吊魚囉!



大寶:看我是天才小吊手,用力一揮小青蛙就上勾。
媽咪:好厲害無論是【漂流模式】還是【玩沙模式】,釣魚都能大豐收~



小青蛙還可以套在手指上玩耍哦!



2歲妹妹有模有樣,學哥哥鏟沙,鏟沙需要好的協調性,因此可以培養大腦訓練手腳平衡能力哦,好處多多。



哇,不過兩個孩子真的玩沙玩的的很隨心所欲,潔癖老爸看到會不會暈倒阿?!



別擔心,太空沙的黏性佳因此也很容易清理,利用手跟沙鏟工具就能馬上收拾乾淨。



大寶:媽咪,我可以用砂石車幫忙妳載走沙子。



謝謝貼心大寶,【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使用軟膠材質,讓孩子在遊玩的過程中,安全防護不用擔憂,柔軟好折的特性,讓清理更方便快速。



清理完沙子,下一秒當然是馬上轉換【漂流模式】繼續玩水阿。



小黃鴨:還好我有帶游泳圈來~~
在小潛艇的湍急漂流水中,還好小黃鴨與其他鴨鴨們還能利用陸橋離開孤島。



媽媽妳看,小陽傘變成我的帽子了~哈哈哈





洗澡變得好有趣,以前孩子洗澡10分鐘後就想出去,這次玩了一個半小時都還不想起來呢~




【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漂漂河,幫咕嚕媽實現讓孩子玩沙的心願,還讓孩子瞭解一同玩沙分享的體驗感受,看孩子開心,總算不會再覺得愧對孩子的童年了!



一款室內室外皆可使用,不受場地季節限制的玩具,不只玩水還能玩沙,快讓風靡全球【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

#B.Duck 香港潮牌小黃鴨】漂流冒險樂園